湘潭县新增三大投融资平台公司 揭牌当天签约金额达48亿

2017-04-21 15:15: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记者 曹辉 蒋睿 通讯员 左璆)今天上午,湘潭县投融资平台揭牌暨签约仪式举行。继县建投之后,今年湘潭县新组建交建投(湘潭县交通运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文旅投(湘潭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农业投(湘潭县农业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3家县属国有投融资平台。

签约仪式上,湘潭县建投与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县支行签订10亿元《合作框架协议》,与建设银行湘潭县支行签订8亿元《合作框架协议》;湘潭县农建投与湘潭农业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湘潭梅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组建协议》,与浦发银行湘潭县支行签订5亿元《合作框架协议》;湘潭县交建投与湖南天易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了10亿元《合作框架协议》,与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签订《湘潭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合作共建协议;县文旅投与上海农商银行湘潭县支行签订5亿元《合作框架协议》,与长沙银行湘潭县支行签订10亿元《合作框架协议》。

4家平台公司的组建和成功运营,标志着湘潭县投融资体制改革迈出了新步伐,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破解县域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资金资金不足的难题,更好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