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进城步

2017-04-21 15:13:44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马 晶 王 祥 谢敏武) 4月18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在苗乡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启动。航模秀、机器人、VR体验……一件件互动展品引得孩子们阵阵惊呼,让孩子们在互动体验过程中近距离感知科技的魅力。

这次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由中国科协和国家财政部共同组织实施。观看着如何改造汽车的球幕电影,体验者如同身临其境,忍不住想自己动手操作起来。“这次我终于感受到了这种神奇!”红旗小学五年级学生刘芷珊高兴地说。流动科技馆内VR吊桥互动体验区也吸引了众人。“戴上VR眼镜后,走上吊桥,真的就感觉自己在历险一般,非常真实,太神奇了!”刚从VR体验区出来的茅坪小学教师李思兴奋地说道。

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城步站巡展活动主要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等10个主题展区。52件互动展品以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等方式,向苗乡广大中小学生、幼儿园孩子展示科学的魅力。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2个月,到6月17日结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