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高新区今年融资30亿建设三大园区

2017-04-21 09:15:30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怀化高新区“ 北区清零” 工作例会上获悉,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征地2236 亩,拆迁房屋500 栋。截止目前,“北区清零”已累计完成征地任务1360.6 亩,占总目标任务60.8%,完成房屋拆迁协议签订152 栋,占总目标任务25.2%。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新区工作,2017 年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国家农业科技创业园、怀化市医药健康产业园同时交由高新区来开发建设,为高新区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今年高新区将实现融资30亿,占园区发展十多年来的融资总和的七成以上。

怀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小平表示,“北区清零”是2017 年怀化高新区核心区的一项中心工作,预计投入3个亿,目的是为各重点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辖区群众的支持,群众应该共享发展成果,征拆干部做老百姓的思想工作一定要有耐心,将逐年提高老年人生活补贴发放标准;历年欠缴的1 个亿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确保在年底前全部到位;耕地被征至0.1 亩以下无地少地户安置必须履行承诺,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无论损失多少利益,必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记者 刘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