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签单高峰季 中联重科斩获9亿元订单

2017-04-21 07:1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爱平 王鑫]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唐爱平 实习生 王鑫)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之际,中联重科迎来签单高峰季。记者今天获悉,在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上海站活动中,中联重科与来自华东地区的五家客户单位签订2017年度重大战略合作项目协议;签约总价值高达9亿元。

此次合作涵盖了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建筑起重机、基础施工机械等领域。中联重科副总裁刘洁表示,目前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一个平稳回升的阶段,这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基础设施等项目陆续开建密不可分。中联重科近期发布的一季报预告显示,工程机械板块收入出现大幅度增长,中联重科与去年一季度相比实现大幅盈利,预盈5000万元至1亿元。

此次中联重科与5家客户单位高达9亿元的合作签约,预示着在行业回暖的春风中,中联重科前几年“寒冬”苦练兵的成果逐步显现,公司全年盈利能力有望全面提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