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香洲桥将实施整体改造 预计5月25日爆破施工

2017-04-20 10:26:03 [来源:掌上怀化客户端] [编辑:金灵]
字体:【

timg
新香洲桥设计效果图

掌上怀化客户端讯(记者 潘雨)近日,记者从怀化市规划局、交建投了解到,为完善太平溪两岸景观功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市委、市政府拟对城南组团香洲桥实施整体改造。根据计划,现有的香洲桥预计将在5月25日进行爆破施工。改建后的香洲桥定位为人行桥梁,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1月1日投入使用。

香洲桥位于城南组团,南起花溪路,北至迎丰中路,全场330米,南北横跨太平溪,为连接太平溪两岸的重要交通桥梁。

据了解,改建后的香洲桥定位为人行桥梁。受到中国古典拱桥的启发,新桥设计了一条优雅的立面曲线跨越水面,采用上承式钢拱桥的结构形式,运用现代材料及手法重新演绎,整体造型轻盈,科技感十足。

timg (1)
新香洲桥设计效果图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