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创新创业大赛等你分享54万元大奖

2017-04-20 08:46:36 [来源:尚一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曾玲 通讯员 黄勇强)常德市2017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比赛时间为5月至9月。届时,创业者的风采将在赛事中展现,更有54万元奖金等待其来赢取。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与实业组两个组别,将通过初赛、基层决赛、市级选拔赛、全市总决赛等流程形式,按照类别评选出各个奖项。与往届大赛不同的是,创意组只在市本级高校(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德技师学院)选拔,实业组的初赛、基层决赛都是在各区县(市)选拔。

无违法记录,未担任任何企业和个体户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且在常德地区工作、生活、求学的个人或团队(1-3人)可报名创意组;2012年6月以后在常德地区进行工商登记注册的,经营规范,信誉良好,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的个体或企业可报名实业组。2015年1月以来取得过市级以上各类创业大赛前两名的选手或项目谢绝报名参赛。

4月30日以前,各高校、各区县(市)及经开区将启动创新创业大赛,每个区县(市)参赛项目不少于40个,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参加武陵区赛事;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参加桃源县赛事;西湖管理区参加汉寿县赛事;西洞庭管理区参加鼎城区赛事,市本级项目单独开通报名通道,根据实际情况参加市城区或高校比赛。这些项目将经过初赛、基层决赛、市级选拔赛确定20强进入全市总决赛。总决赛时,选手通过自我宣讲和路演形式比试,分类别评选出7个奖项,奖金从1万元至10万元不等,奖金总额高达54万元。届时,参赛者可通过网络与微信报名端口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736-7817517。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