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本土电商进军实体经济 农产品"走进"进口商品门店

2017-04-19 16:13: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编辑:蒋俊]
字体:【

湖南万众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空军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记者 康蒙) 近几年,电商来势猛烈,实体经济几家欢喜几家愁。2017年,或许将迎来电商行业的“洗牌之年”,许多人开始变更电商思维,重新思考行业出路。4月18日,由湖南万众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MJGOO全球直采门店在长沙市天心区开业,这个致力于推广O2O+F2C电商平台的互联网公司为何会转战实体经济?记者采访了该公司董事长戴空军,他讲述了互联网大潮下的实体经济之路。

实体经济转战电商遍处可见,但电商进军实体经济着实较少。在戴空军看来,如果说将他们公司当成一棵树,那么线上的电商平台则是这棵树的根,线上的实体经济则是树叶,只有把根扎稳了,树叶才会更为茂盛。戴空军告诉记者,他从不认为电商和传统的实体经济水火不容,相反,他认为互联网需要拥抱实体经济才能生存的更好,此次MJGOO全球直采门店在长沙开业便是他相信实体经济的广泛市场。

除了对市场的信任,戴空军也发现了一个情况,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通过上网找海外代购,缺乏购买进口产品的渠道。正因如此,目前他正计划将该门店投入至三四线城市的驻扎,让他们也能亲身体验进口产品后再进行购买,争取让大家做到花最少的钱买遍全球。此外,戴空军还告诉记者,他不仅想让进口商品进入三四线城市,也想让湖南各县市的特色农产品进入到这些的进口商品门店里。“我们老是在引进新事物,也要记得推广自己的老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