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滴水湖公园音乐喷泉每周五、周六晚开放

2017-04-19 15:39:01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4月1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玉婷)4月18日,湘潭市民刘先生向我们反映,他家住在岳塘区滴水湖公园附近,喜欢去看那里的音乐喷泉。“以前的开放时间是周二、周四,现在又换成了周五、周六,不知道这个时间确定下来了没?”

当天上午,我们来到滴水湖公园,一位周姓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园还在办理移交手续,喷泉开放的具体时间他们也不太清楚。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市灯饰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接管湖湘公园、白石公园和滴水湖公园的喷泉维护和开启。“滴水湖公园喷泉的开放时间已经确定了,与白石公园和湖湘公园的开放时间统一,每周五和周六晚上开放,夏令时是晚上7点半至8点,冬令时是晚上7点至7点半。”这位工作人员说,重大节假日期间,例如五一劳动节和十一国庆节期间,还会调整开放时间,增加开放次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