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明日在郴州开幕

2017-04-17 15:19:42 [来源:郴州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权威专家齐相聚 高新企业唱主角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 高峰论坛明日在我市开幕

本报讯(记者 何一航)4月18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我市开幕。数十名权威专家及数百名嘉宾客商将齐聚郴州,共话新能源产业发展。与此同时,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沃特玛工业园也将于当天正式投入运行。

高峰论坛以“绿色交通、一脉湘郴”为主题,将持续到4月19日,包括开幕式、沃特玛工业园投产仪式、新能源汽车产业展、高峰论坛、招商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4月14日,记者走访了位于苏仙区五里牌镇苏仙工业集中区的沃特玛工业园。记者看到,工业园里首家企业——沃特玛电池公司已经全面投入试生产。

“目前一线有100多名员工,配档、点焊、包膜、锁模、组装、测试、打包入库等6个工序的全部机器已经到位,试生产一切顺利。”沃特玛电池公司经理助理邓芳平说。

“我们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非常高,生产过程基本由机器自动完成。”沃特玛电池公司点焊组生产组长邓涛说。

来自深圳翔讯通讯公司的计算机工程师李汉国在车间里席地而坐,对车间监控系统进行最后调试。“车间里共有18个监控终端,对每条生产线进行全生产周期的智能监测,并实时提示每天的产品不良率,以便及时调整。”李汉国介绍。

沃特玛电池公司现日产电池10万枚,销售火爆、供不应求。“我们生产设备还处于调试期,没有全开马力。”沃特玛电池公司技术经理杨敏说,“我们将加快进度,争取尽快实现日产60万枚的达产产能。”

“非常欢迎高峰论坛的嘉宾们来我厂参观。”杨敏告诉记者,“这是我们展示自我的好机会。”

记者还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会务组了解到,本届论坛活动组织、会务安排等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业内权威专家将如期而至,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400多个成员企业的负责人也将来到郴州,参加相关活动、进行商务考察。”会务组一位负责人介绍,“论坛期间,沃特玛创新联盟的多家配套企业还将与我市苏仙工业集中区签订入园协议,进驻郴州。”

链接: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精彩活动一览

4月18日(星期二)

8:30: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式

10:18:沃特玛工业园投产仪式

15:00: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4月19日(星期三)

8:30:2017年郴州市新能源产业招商推介会

4月18日至19日

郴州国际会展中心新能源汽车产业展(全天)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