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体”登录长沙华韩华美 首秀医美新科技打造中南首例“天鹅颈”

2017-04-15 20:12: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庞琦]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运营院长鲁慧致辞。

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经理李国伟致辞。

爱美客授予华韩华美为中南地区首家“嗨体”指定注射机构。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水晶球。

院长罗敏正在为模特注射“嗨体”。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庞琦)今日,“嗨体液态超声刀”和“菲洛嘉青春动能素”两大新品正式登录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嗨体”厂方代表爱美客科技公司湖南片区经理李国伟,及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运营院长鲁慧、美肤技术院长罗敏、美肤首席医生聂桥林、整形科技术院长张涛、整形科主任黄安华、整形科主任余春国等嘉宾应邀出席产品发布会。

“嗨体”首发上市 华韩华美为指定注射机构

据厂商代表李国伟介绍,嗨体是经过CFDA批准,用于皮肤真皮层注射的三类医疗器械产品。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肌肽、维生素,基础成分为透明质酸,所有成分均为皮肤组织合成胶原蛋白的必须物质,代谢机理明确。作为专门拯救衰老的新品,“嗨体”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原位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提升胶原纤维网状结构重建效率,让皮肤重现光滑、紧致。

李国伟还在致辞中表示,选择长沙华韩华美作为“嗨体液态超声刀”在中南地区的首发医美机构,是基于华韩华美始终秉持“科学、安全、诚信、恰当”的核心理念,坚持采用正规认证的美容材料,严格执行JCI国际医疗标准,为求美者提供高质量、低风险的医疗服务。

此次发布会除了“嗨体”,还有另一驻颜抗衰产品“菲洛嘉”面世。鲁慧、李国伟及聂桥林,共同开启了水晶球,标志着“嗨体液态超声刀”和“菲洛嘉青春动能素”两大新品正式落户长沙华韩华美。

现场注射示范 15分钟完美除皱

“嗨体”首发会上,院长罗敏还在现场进行注射演示。经过术前设计、麻醉、消毒等处理后,罗敏将1.5ml”嗨体”少量多次地注入模特颈部,对她的皱纹部分进行填充,并用超声刀对其他部位进行补充填充,整个手术过程大约花费15分钟。除少量出血外,模特未见肿胀和其他不良反应。对于皱纹填充,基本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罗敏表示,女人在25岁以后,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将超过合成速度,这是促成衰老的元凶。而“嗨体液态超声刀”直接作用于真皮层,能有效改善肌肤皱纹、粗糙、松弛和衰老。它还能通过系统性提升真皮层胶原蛋白产生能力,以更好的改善肤质,还原皮肤真皮层弹性和光滑度,使得肌肤富有弹性。

通过罗敏的“专属打造”,模特较明显的颈纹已逐渐消失,并基本实现了平复,中南地区首例“天鹅颈”美人随即诞生于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