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46名 14日起报名

2017-04-13 15:32:27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寻慧蓉)近日,市人社局发布公告,天元区教育局将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146名。

此次招聘的学校包括建宁实验中学、天元中学等2所初中学校和天元小学、泰山学校、栗雨小学等12所小学,涉及的专业有语文、数学、物理、音乐、美术影视等。应聘者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教学经验的教师经学校推荐,年龄可放宽到40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获得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或“优秀班主任”称号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3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招聘的初中老师最低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有教学经验的教师经学校推荐,可放宽到本科;小学老师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有教学经验的教师经学校推荐,可放宽到专科。

根据公告,报名时间从本月14日开始,至18日结束(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休息日照常报名)。所有报名均需要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代替报名和网上报名,报名地点位于天元区建宁实验中学。

1

GetAttachment (2)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