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研究加快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2017-04-13 15:23:46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朱杰) 4月12日下午,邵阳市政府召开房地产去库存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尽快出台有效政策,扎实推进改革,有序化解库存,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副市长蒋志刚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部门和房企代表围绕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初稿,结合邵阳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提出建议意见。会议强调,政策“白条”比现金“白条”更糟糕,要综合各方意见和实际情况,尽快出台切实可行的楼市去库存的“干货”,科学完善讨论稿内容,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扎实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序化解库存,降低成本,防范风险,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对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打通存量房与安置房、保障性住房的流通渠道。要进一步加大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力度,政府主导实施的建设项目,原则上不再建设新安置房。要优化房地产开发发展环境,鼓励商品房消费,激发市场需求。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