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定向部分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

2017-04-13 09:44: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日报社定向部分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加强优秀年轻人才的引进培养,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本社2017年定向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招聘16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现根据《湖南日报社(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管理办法(试行)》(湘社发〔2016〕17号)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每所学校具体招聘数量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二、岗位:

记者编辑岗位:12人

管理岗位:4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学习成绩优良;

(四)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1992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8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五)中文、新闻传播、经济、金融、财务、法律、英语写作和翻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六)有新闻采编工作实习经历且成果突出者优先;

(七)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2017年4月13日9:00至4月18日17:00。应聘人员登录本校就业信息网或登录湖南日报社官网招聘报名平台下载打印《应聘报名表》 ( 下载地址:http://www.voc.com.cn/zp),按要求如实提交报名信息,经院系审核盖章后,交本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并传真至0731-84329524,电子版发送至2322003623@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8日下午五点。

湖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列为笔试对象。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地点设长沙市湖南日报社本部。

笔试时间初定于4月下旬,具体时间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应聘人员须提前登录本校就业信息网或湖南日报社招聘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根据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时间初定于4月下旬,具体时间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面试前对应聘人员应聘资格进行复审。

(三) 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考察对象。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察主要了解应聘人员政治素质、学习成绩、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四)体检

湖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和事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需要缴纳报名考试费和体检费。

(五)公示、签约、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报社人力资源部按程序确定为拟招聘对象,约定实习期或试用期。实习或试用期满表现优异者办理聘用手续。

(六)工资待遇

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实行绩效考核,执行事企结合的工资标准。

五、本公告由湖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部门:湖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731-84326027

电子邮箱:2322003623@qq.com

湖南日报社

2017年4月13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