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解放路观景平台将迎来首次大修

2017-04-12 09:47:51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24日起全封闭施工改造,工期约3个月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胡亚华)绵长春雨,浑身“补丁”的解放路观景平台腐朽破旧,千疮百孔。记者昨日自市城管行政执法部门获悉,解放路观景平台提质改造工程将于24日开工,工期约3个月。届时,一座拼花式多彩花岗岩贴面的混凝土结构平台将展现在市民面前。

据了解,解放路观景平台201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面积约1680平方米。此次改造施工分三步进行,首先拆除原有的腐朽木质地板及扶栏;扎制模板,浇筑钢筋混凝土层;铺贴花岗岩面层。钢筋混凝土层厚度约12公分,花岗岩厚约4公分。

为方便市民休闲,将在平台上设置14套长凳。此次改造的亮点为拼花式多彩花岗岩面层,平实有趣,且庄重气派,彩色花岗岩以红黄灰三种色调的面砖拼合组成,色彩明快,具有现代气息。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施工方将动用脚手架对整个平台进行全面围闭,市民不要围观或擅闯施工工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