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门前三包”行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2017-04-11 15:43:40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童中涵) 邵阳市区“门前三包”集中整治行动推进至集中处罚、集中曝光、集中通报阶段。

4月10日上午,在市区东风路某品牌服饰店门前,双清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们耐心向店主讲解“门前三包”的范围和责任,督促店员清扫门店前人行道上的烟头和纸屑,并给予该门店警告处罚。与此同时,大祥、北塔区城管局同步进行执法。

为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完善“门前三包”长效管理机制,我市于4月1日至4月8日开展了“门前三包”集中整治行动的广泛宣传。4月8日至5月31日为集中整治阶段,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三区城管执法力量,逐路段和逐门店、单位、住户进行整治。对不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或不履行相关责任义务的店主,区城管执法部门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对拒不改正的店铺,由区城管局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对违反“门前三包”管理规定三次以上的门店,将进行挂牌警示,并在市级主流媒体公开曝光。被挂牌警示的门店,纳入工商部门重点监管对象,情节严重的门店将面临重点整顿。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