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岳阳3所高职院校单招3387人

2017-04-11 15:41:39 [来源:长江信息报] [编辑:金灵]
字体:【

本报讯(记者 丁瑜)4月9日,湖南省2017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今年岳阳参与高职单招的3所高职院校共单招3387人。

这3所高职院校分别是: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其中,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1500人;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单独招生1117人;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770人。

2017年,湖南省高职单招已经进入第11年,目前已经扩展到全省全部68所高职院校,招生计划首次突破6万,达到63330人。湖南省今年将高职单招专业扩大到招生高校全日制三年制大专所有专业;已被单招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7年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考生可选择测试时间不冲突的1-2所院校报考,对于报考两所院校的考生,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学校,各高校测试工作须在4月28日前完成。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