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寺佛祖舍利塔今年开建 禾田居集团捐500万

2017-04-10 16:40: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张家界佛教界人士与禾田居集团莫伯平董事长(左四)合影。

莫董事长热情接待天门山寺方丈怀梵大和尚一行。

怀梵方丈与莫伯平董事长互赠礼品。

张家界禾田居大酒店全景。

禾田居大酒店处处雅致、静美。

华声在线4月10日张家界讯(记者 邓桂明)今日上午,中国佛教协副秘书长、张家界天门山寺方丈怀梵大和尚率张家界佛教界一行,在深圳和田居集团莫伯平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张家界禾田居大酒店。

在酒店“农耕书院”会客厅中,莫伯平董事长表示,非常欢迎怀梵大和尚及张家界佛教界同禅的到来,因缘可谓殊胜,特别是与天门山寺、与怀梵大和尚结缘以来,更是感到佛法的殊胜。人能弘道,非道弘人,这些年,天门山寺在怀梵大和尚苦心弘化下,建成了一座辉煌而庄严的佛刹,在寺院管理上,让信众感到了天门山寺院清净无碍,是现在佛教界一座难得的、无商业化的寺院。

在谈到天门山寺佛塔建设时,莫伯平董事长说:“天门山寺佛祖舍塔的建造,不仅仅是怀梵大和尚的心愿,也是我们所有与佛有缘的人的心愿,我今天愿捐500万善款,抛砖引玉,希望佛塔今年早些启建,只要佛塔动工了,我想,经我们进一步发心努力,佛塔定能功德圆满。”

怀梵大和尚表示,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是国内外非常罕见的高品位养生度假酒店,世界各地也去了不少地方,想不到家门口还藏有如此高雅宜居、宜养生的好地方,叹未曾见。伯平董事长今天为天门山寺佛塔捐净资500万元,功德无量,谨代表天门山寺两序大众表示十分赞叹和感谢!

“几年前,我发愿建造天门山寺佛祖真身舍利塔,首先得到了云南享利明镜制药公司王先明董事长的支持,当时他捐出善款300万元。由于这几年忙于其它法务,以及资金有些缺口,佛塔工程一直未能如愿启动,深感内疚与不安,现在得到莫董事长的发心支持,深感佛法不可思议,尽管还有一定的资金压力,但可边建边筹,并尽早安排工程部门落实设计和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湖南首枚释迦牟尼佛舍利正式安放张家界天门山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