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近期湘潭这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17-04-10 15:45:53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1、3月26日至6月30日对芙蓉大道(株易路口-长沙界)两侧的辅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需通行该路段两侧辅道的车辆请从同侧主车道绕行。

2、3月17日至6月30日对双拥北路(三大桥河东桥头-望江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需通行该路段的非机动车请从同侧机动车道的最右侧车道借道行驶,需通行该路段的行人请提前绕行。

3、3月17日至9月15日对东湖路(云盘村安置区路口—火炬北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需通行该路段的车辆请从宝塔北路、福星路、火炬北路、滨江路等道路提前绕行。

4、3月15日至6月30日对三大桥北引线、文星门路通行的行人、车辆实行交通管制。一方面,对三桥(河西)引线(桥头堡—熙春北路)两侧的人行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行人通行,需通行该路段的行人请绕行。另一方面,对文星门路(熙春北路—护潭广场地段)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需通行该路段的非机动车请从同侧机动车道的最右侧车道借道行驶。

5、2月21日至4月20日,对晓塘路(芙蓉大道—双拥南路地段)的机动车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需通行该路段的车辆请从两侧非机动车道借道通行或从林华路、长兴路等道路提前绕行。

6、2月21日至4月20日,对晓塘路(双拥南路—月华路地段)的机动车道实行半封闭交通管制。需通行该路段的车辆从另半幅道路双向通行或从两侧非机动车道借道行驶。

7、2月15日至6月30日禁止除公交车辆、客运车辆(包括出租车)、摩托车以外的机动车辆从潭邵路(北二环路口-砂子岭路口)由西往东通行。需通行该路段的车辆请从北二环路、建设北路等道路绕行。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