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伴二十年 博西家电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

2017-04-07 17:32: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汤佳] [编辑:蒋俊]
字体:【

今天下午,“品牌力量 聚力未来”博西家电湖南20周年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西门子入湘20周年纪念水晶球启动。

华声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汤佳 记者 李昆励) 最近有购买家电计划的网友有福利了。今年是西门子家电入湘20周年,4月8日、9日期间,西门子将与湖南所有电器商家共同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活动特别价。

4月7日, “品牌力量 聚力未来”博西家电湖南20周年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会议围绕未来消费趋势、新环境下湖南博西发展方向进行探讨。论坛上,西门子发布了冰箱旗舰新品--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

在启动了入湘20周年的纪念水晶球后。西门子家电宣布,在4月8日和9号两天,将与湖南所有电器商家共同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

消费者可通过线上预约报名或西门子家电线下门店认领购买资格,在品牌日活动期间享受入湘20周年活动特别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