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雅礼实验学校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2017-04-07 15:13: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6日讯(记者 李夏涛 通讯员 陈金芳)4月5日,记者从怀化雅礼实验学校招生处获悉,该校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面向怀化地区计划招生小学一年级300人、初中一年级300人。

长沙以外的第一所分校

怀化雅礼实验学校,是百年名校长沙市雅礼中学在湖南省其他市州开办的第一所分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学校。

雅礼中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名校,一直秉持“优质化、个性化、国际化、集团化”办学理念,成绩突出,长期以来,雅礼学子清华、北大及国外一流大学录取率名列全国前茅,五大学科竞赛全国排名更是多年位居全国前三甲。

怀化雅礼实验学校地处怀化市迎丰东路,毗邻怀化学院西校区,环境幽雅,设施先进,校园绿化覆盖率80%以上,是一所现代化的园林学校。

名师荟萃 师资雄厚

据了解,怀化雅礼实验学校,由长沙雅礼中学选派校长及管理团队,负责学校日常管理工作,选派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开展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按照雅礼中学本部的育人标准,实现办学理念、育人策略、教学模式、教学资源库等资源的互通和共享。

怀化雅礼实验学校得到怀化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从全市公办学校中遴选一批优秀骨干教师来校支教,并由雅礼教育集团面向全国招聘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教师充实教师队伍。

生源优选 优特生可优录

据了解,怀化雅礼实验学校2017年秋季招生计划具体为小学一年级300人,初中一年级300人,面向全怀化地区招生。通过现场报名、提交材料、面试、笔试、公示、录取等环节最终确定入学名单。该校特开通招生热线0745-2855288、0745-2855678,方便学生家长咨询。

据该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获得市县(区)以上学科竞赛奖的、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的、成绩名列学校前5%的、艺体特长突出或已考级的等四类学生,只要满足条件之一可优先录取。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的学生实行奖学金制度,本校小学生可免试直升本校初中,本校初中生可参加雅礼教育集团内部初升高中选拔考试,成绩优异者可直升长沙雅礼中学本部。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