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黄花机场迎双跑道时代 全省公交一卡通

2017-04-05 10:03: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黄花机场迎“双跑道”时代,将给湖南带来什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4名领导干部,附一批任免名单;今年清明小长假继续实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湖南省内游客达千万;自2017年4月1日起,湖南取消或停征2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为期2天的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3月31日在长沙启幕;房源紧俏,长沙二手房火了,过户业务量环比增长五成;湖南力争年底前实现全省公交“一卡通”。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黄花机场“双跑道”

今早6时40分许,一架从仁川飞往长沙的东航A330飞机降落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第二跑道。 摄影 湖南日报记者 童迪

3月30日6时40分许,一架从仁川飞往长沙的东航A330飞机降落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第二跑道。这是黄花机场第二跑道降落的首趟航班,标志着该机场第二跑道正式投入使用。长沙机场成为继郑州、武汉后,中部第三个迈入“双跑道”时代的机场。

长沙机场二跑道位于一跑道东侧380米处,3800米长、60米宽。二跑道与一跑道为两条平行跑道,间距380米。两条跑道为近距跑道,不能同时起降,计划一跑道用于飞机起飞,二跑道用于飞机降落。

相关新闻

黄花机场二跑道6时40分降落首架空客A330飞机

长沙黄花机场第二跑道开通运营 将给湖南带来什么?

长沙黄花机场第二跑道开通运营 迈入“双跑道”时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