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铁路公安处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弘扬铁警精神

2017-04-01 16:29: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莫玉鑫 龙腾]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记者 龙腾)人间四月,芳菲未已。为深切缅怀英烈,弘扬队伍正气,衡阳铁路公安处积极响应铁路公安局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公安英烈纪念活动的号召,4月1日上午,组织衡阳北站派出所领导、青年民警代表,到雷宏烈士纪念碑进行凭吊、祭扫。公安处政治处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纪念活动,公安处号召广大干部民警要永远铭记英烈事迹,以学习弘扬英烈精神为动力,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四项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系列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安处年度工作目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衡铁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纪念活动结束后,公安处团委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开展了思想分享会,交流了活动感想,青年民警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英烈先进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做好本职岗位,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