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胜龙:通过互联网化解决产业生态问题

2017-04-01 09:24: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文聪玲]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大汉集团董事长付胜龙:通过互联网化解决产业生态问题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 (记者 文聪玲 摄影记者 田超)作为传统企业,大汉控股集团将钢铁产业做到了全国第三位;投身电商平台,仅两年时间就超越了集团做了26年的物流业务,这对大汉集团董事长付胜龙的触动很大。“我希望能加盟湖湘汇,到移动互联网圈子看看,相信这对我们集团发展有很大帮助。”3月31日,付胜龙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参加岳麓峰会的“初衷”。

在付胜龙看来,未来商业企业如何互联网化是很大的一个难题,打造“南有马栏山”,就是要通过互联网化解决目前互联网产业生态的问题。付胜龙介绍,目前他在望城建了一个新商业生态城,希望能够把这种体验集约,在2B端(To Business,即对商家)形成一个巨大的生态平台,再在2C端(To Customer)形成一个工匠师经济,通过企业品牌来背书,从而形成新的商业生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