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共享 岳麓论道]姚劲波:企业家再不来湖南就落后了

2017-03-31 23:24: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蒋俊]
字体:【

姚劲波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龙腾) “人气更旺了,来的大咖更多了,包括很多非湘籍的企业家。”这是58集团CEO姚劲波第四次参加岳麓峰会了,他也跟记者分享他的新发现,并笑言,长沙已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热土,企业家再不来湖南的话就落后了。

倪正东、叶大清、唐岩、奉佑生、何志涛……记者了解到,此次岳麓峰会吸引了70%的湘籍移动互联网企业家,参会总人数达到3000人。其中还有众多非湘籍“大佬”,如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天使投资人王刚等。

“这也充分说明,长沙的移动互联网产业正在崛起!”在姚劲波看来,互联网时代,一个年轻人即使没有任何背景,也能凭借一台电脑和手机打造一个世界,而且同时还有很多天使投资、VC投资、PE投资。

58金融、58到家、58众创……近些年来,58集团陆续将一系列重点战略业务总部设在了长沙。在当天的论坛上,姚劲波也热情邀请更多创业者入驻到58众创去,并透露将打造第二个创业基地,提供从创业辅导,到跟58体系的互动,到融资,到后续的服务生态。

“希望除了把58集团的主业做好以外,也能在长沙打造和在北京、深圳并行的创业热土。”姚劲波也憧憬着,“我相信这种氛围的存在,让我们一起来迎接美好的时代。”

相关专题:

移动风云 于斯为盛——聚焦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