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不差钱!希望能找到有潜在发展趋势的好项目

2017-03-31 16:50: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玉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朱玉文)36岁的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燃已在创投圈里混迹十余年。他是最早的明星创业者,曾与李想、戴志康、茅侃侃一同被称为80后“京城四少”。他也是岳麓峰会的首倡者之一。在31日,论坛间隙,益阳伢子高燃与新湖南记者聊起了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这个最火的话题。

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这是一个金点子,也是一个好提法。对于在长沙发展创意产业,资本投资人高燃建议,长沙一定不要搞成向中关村一样的以网络、通讯为特点的产业聚集体,高燃建议,马兰山应该重点发展文化创意产业。“要有自己的特点,要有自己的特长,要知道湖南的优势是什么,是文化创意,几乎所有的互联网人士,都对广电湘军的创意和活力充满羡艳。”

“我这次过来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找到投资潜力的项目,说实话,现在不缺乏资本,缺的是项目,特别是有能看见明显发展趋势的项目。”高燃建议手里有项目,而又需要风投的项目人一定要想办法挖掘这个项目潜在的发展趋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