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勇:只要来长沙,大家都有机会

2017-03-31 16:50: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玉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朱玉文)“我们预计2000人参会,这次最后来了3000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对于这一届岳麓峰会的火爆大呼意外,他告诉新湖南客户端记者,这也说明长沙的确是一片投资和创意的热土。谭勇希望长沙可以成为移动互联网之都。

谭勇介绍,本次岳麓峰会和以往大有不同,以前,我们都请的是湖南本土的互联网大咖,这次很多非湘籍大咖也来参与了本次盛会,譬如,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谭勇说,政府搭台、企业、协会唱戏。十多场分论坛,多场路演,只要你来长沙,你就有机会。

“众所周知的1+x的政策,就是长沙在打造移动互联网之都在政策方面做出的努力。”谭勇介绍,长沙已经提出打造全国移动互联网创业“第五城”目标,努力追赶第一方阵、走在全国前列,并为此出台《关于支持互联网移动生活服务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战略规划和政策,努力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洼地”。

“这两年,光柳枝计划,我们就投入了4000万,帮助移动互联网企业发展。”谭勇介绍,如今,以生活服务为主要特色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在长沙已具雏形。未来,长沙将加快优势企业和优秀人才的集聚,继续开展“柳枝行动”,用平等、开放、服务、高效的互联网执政思维,在夯实产业、汇聚企业、引进人才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将长沙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实力的“移动互联网之都”“移动生活之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