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大咖齐聚长沙 共话“马栏山”产业新格局

2017-03-31 16:17: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2017岳麓峰会移动湘军论坛开启。记者 田超 摄

本次“移动湘军”论坛主要分为“高峰对话”和“新锐发声”两大部分。

姚劲波任高峰对话主持人,他相信“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定将大有作为。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龙腾 邓桂明)今日下午,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之移动湘军论坛在长沙举行,超过2000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湘籍企业家、投融资界代表、创业者以及政府、协会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共论湖湘产业发展大计、共畅共享业界热点未来趋势。

本次“移动湘军”论坛主要分为“高峰对话”和“新锐发声”两大部分。在高峰对话环节,熊晓鸽、姚劲波、李新宇、付胜龙、王填、何志涛等为代表的湘籍移动互联网领军人物分别就“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投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泛娱乐”、“互联网+管理”等不同领域开展圆桌讨论。同时围绕打造“马栏山”产业发展新格局,探讨移动互联网将带来的变革和创新。

论坛的第二部分是今年首次举办的新锐发声,也是论坛的一大亮点。杨胤、邱方奎等多位青年企业家依次进行演讲,与化身“业界导师”的姚劲波、倪正东、何志涛、楼军、宋鹰等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在致辞中表示,借助本届论坛主题“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表明长沙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形势,拥抱新变化,用“阳光雨露滋养万千芳华”的信心与决心,并希望湘军论坛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的行业经典品牌,能不断聚集和吸引人才来湘创业,共同寻求移动互联网跨界合作新机遇,进而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格局,携手打造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2.0版。

专题移动风云 于斯为盛——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