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 娄底9路、16路、22路三条公交车线路调整了

2017-03-31 11:39:19 [来源:娄底新新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娄底新新网讯3月29日,记者从娄底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从4月1日起,市公交总公司调整9路、16路、22路等三条公交线路走向。市公交总公司提醒广大乘客,调整后,市民可到就近的公交站台乘车。

其中,从火车站始发的9路(火车站—高铁南站),循原线至汽车南站后,将改走静安街、娄底一中城南校区,经万宝隧道,走万宝大道至高铁南站,不再走原新星南路的汽车南站至高铁南站直达路段。

另外,16路线(万宝新区管委会---五江建材城)将变更为16路线(万宝新区管委会---娄底经开区创业大厦)。调整后,16路线按原线行至五江建材城后,继续走大汉路往东,经钢城广场环岛后,走新星北路,至经开区创业大厦。调整后,间隔时间增加1分钟,其余不变。

此外,因道路基础设施原因改道的22路线(火车站——市民政局新址)将恢复原线路走向。线路走向为火车站——汽车站—区公路局—康复医院—四中—娄星区政务中心(甘桂路)—市公安局家属区—车管所—星星实验学校—市民政局新址。不再走扶青路、关家脑—市消防支队——车管所路段。(记者:谢吕霞 通讯员:钟翔 颜伟)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