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车万人游永州”旅游交流活动启动

2017-03-31 09:02: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0日讯(记者 邹仪 刘跃兵)3月30日,农历三月三,广西壮族人民的传统歌节。当天上午,由广西桂林市旅行社组织的30台旅游大巴满载着1000多名游客,抵达永州市体育中心,“千车万人游永州”旅游交流活动拉开帷幕,标志着两市开启湘桂城市圈全域旅游合作新路径。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宣布活动启动。

湘桂旅游合作由来已久。2003年,永州市旅游局与桂林市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跨越湘桂两地,直接影响湘、桂、川、粤、黔5省区的大旅游圈。随着高速公路与高铁相继开通,永州市与桂林市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构建“2小时湘桂城市圈全域旅游”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以旅游为载体,采用“旅游+城市推广”的方式进行,对双方城市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形象推广与营销。合作双方除了常规旅游合作外,还将根据各自城市的推广重点,组织“客商团”、“看房团”、“公益团”等定制团队互访,并开展手机摄影大赛、游记大赛等活动,从而实现“以旅游推销城市,以媒体树立品牌”的良好城市营销效应,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