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蔡伦大道平湖公园段限速40km/h

2017-03-30 15:42:18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正在安装减速带和测速设备,预计下个月投入使用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段玉贤)记者日前从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市交警支队正在蔡伦大道平湖公园路段安装减速带和测速设备,该路段限速40km/h,预计下个月投入使用。

蔡伦大道平湖公园路段两边人流密集,加上道路宽且十分平缓,过往的车辆速度非常快,导致该路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根据规划,蔡伦大道平湖公园路段南北双向将分别增设两条减速带,同时在斑马线中心护栏两边增设爆闪灯和40km/h的限速标志,以提醒车辆减速慢行。除此之外,还将在南往北方向和北往南方向安装电子监控系统,用于抓拍车辆超速行为。

市交警支队民警邓松华告诉记者,根据最新的《交通法规超速处罚细则》规定,在限速低于60km/h的公路上行驶,小车超过规定车速10%,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予以警告;而驾驶中型以上客货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超速10%,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给予处罚和扣分,并且还要参加交通法规学习。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