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30趟增开临客经停株洲

2017-03-30 11:25:10 [来源:株洲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记者昨日从株洲火车站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株洲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0.2万人。增开的临客中,有30趟经停株洲。

株洲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日均客流量预计为2.55万人,4月2日将现客流最高峰,当日预计发送旅客3.4万人。小长假出行客流以去往长沙、岳阳、衡阳、永州、娄底、怀化、萍乡等地的中短途探亲流为主。

为应对相对集中的出行客流,株洲火车站在小长假运输期间增开各方向临客30趟,省内主要前往长沙、岳阳、衡阳、永州等城市,省外主要前往广州、深圳。

此外,城际铁路在出行高峰日也将开行部分备用线应对客流,具体开行情况以12306以及车站及时公告为准。

株洲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为出行高峰,4月4日为返程高峰,客流出行相对集中,广大旅客提前办理购票取票,提前两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 通讯员 许浩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