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都市报制纪念视频缅怀“扶贫楷模”王新法

2017-03-30 08:54: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薛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壮志未酬 青山有幸

报制纪念视频缅怀“扶贫楷模”

本报特制纪念视频《壮志未酬 青山有幸》截图。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 又是一年清明节,青山埋忠骨,常德石门县薛家村山河园里长眠的英雄又多了一位——“扶贫楷模”王新法。

王新法,河北人,退伍老兵,2013年7月从石家庄公安局退休后,便来到我省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义务扶贫,被村民亲切地称为“名誉村长”,2017年2月23日,在村里商议扶贫工作时,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去世,年仅64岁(相关报道详见本报2月27日A06版)。近日,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追授王新法同志“扶贫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为缅怀“名誉村长”,本报特制作一条纪念视频《壮志未酬 青山有幸》,将于3月30日在本报官方微信、微博发布,在新湖南客户端、“今日头条”、 “腾讯新闻”、 “天天快报”、“搜狐新闻”、 “一点资讯”等新闻客户端搜索“三湘都市报”亦可观看视频,扫文末二维码可立即观看。■记者 薛琳

相关专题:扶贫楷模王新法——永远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