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在衡阳调研宗教工作: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2017-03-30 06:22: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黄兰香在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上要求

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苏莉)3月28日-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衡阳市调研宗教工作并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要求必须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

3月28日至29日,黄兰香一行考察了南岳重点寺庙道观,走访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29日上午,黄兰香主持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衡阳市、南岳区汇报了市区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情况,省市区有关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发言,谈了对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体会,围绕加强宗教团体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

黄兰香对衡阳市、南岳区宗教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努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自觉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局。要集中解决一些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对宗教事务管理的法治化能力和水平。黄兰香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宗教干部培养,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