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主持省委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改革担当

2017-03-30 06:22: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王少峰在省委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改革担当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少峰主持召开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他强调,要保持改革定力,强化改革担当,不断提升全省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整体水平。

王少峰指出,做好今年全省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党的建设任务,持续深化党的组织制度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取得新成效。

王少峰强调,改革越是纵深推进,越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信心决心,坚持把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要始终坚持质量标准,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整体水平。坚持与中央精神对标,坚持速度服从质量,坚持实处着手、精准发力,出台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要锲而不舍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改革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改革是“一把手工程”,党委(党组)要担当履责,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要健全督察机制,加强跟踪问效,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