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98#“壕油”来了!搅动长沙全城

2017-03-29 17:56: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桂清 王浩 文涛]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杨桂清 通讯员 王浩 文涛)  去年底,加油站已经加不到93#、97#汽油了,取而代之的是92#、95#、98#等油品。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规定,今年1月1日起,全国统一供应国V标准汽柴油。为降低大气污染 “共创蓝天、从绿色出行”,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不仅提前完成了油品升级工作,还为了方便更多高档豪华车和大马力跑车的朋友加到98# “壕油”。

相比较,98#气油每升单价虽高,但已经使用过的一位车主很细心地算过一笔帐:“之前百公里油耗在9.8升左右,换了98#汽油,有一回特别测试了下,同等的距离,欣喜的发现,油耗是9.0升左右,开了一段时间发现油耗降低了,加200元95#汽油和加200元98#汽油跑的里程数差不多。” 中石化98#汽油,抗爆性和动力性更高,汽油中有害物质和尾气污染降低,在动力及燃油经济上得到全面提高,当之无愧的“油中贵族”。

长沙分公司已在全城14个站挂牌销售98号汽油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