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交通安全音乐剧在常德开排 演员招募即日起开始

2017-03-29 16:31:21 [来源:尚一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刘凌)3月28日下午,国内首部交通安全音乐舞台剧《生命的呼唤》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常德市的演员进行演绎的这部音乐舞台剧,在排练成型之后将在我市进行首演,然后再到全国各地巡回演出。

近些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我国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变得愈发严峻。但是国内关于安全出行、文明驾驶的宣传作品并不多。《生命的呼唤》历时8年进行创作,以音乐舞台剧的形式,以真实的故事来警醒人们,告诫大家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远离交通事故。据导演郭帅透露,该剧由《斑马线》《等待》《生命的呼唤》这3个小品与原创歌曲和舞蹈有机构成,为了增强舞台艺术的感染力,将引用3D技术和全息成像技术等手段,给观众呈现一台高科技艺术作品。

前不久,湖南文理学院众创中心与智士佳(深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音乐舞台剧《生命的呼唤》引进到常德进行排练和演出。该剧将以湖南文理学院艺术表演、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和常德市湘楚歌舞剧院联合组建演出班底。新闻发布会之后,同时启动了演员的选拔,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登录湖南隆飞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网,点击首页中“我要报名”即可储备信息,剧组将在统一时间约见演员,进行面试。今年4月,这部剧将正式开始排练,5月份进行合成、联排、彩排,排练成型之后,将在我市进行首演,然后再到全国各地巡回演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