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柳叶湖摩天轮自4月1日起暂停运营

2017-03-29 16:30:29 [来源:尚一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祝嘉锶)3月29日,记者从柳叶湖管委会了解到,为了配合卡乐星球的整体建设和施工,确保游客的游玩安全。自4月1日起,柳叶湖景区的摩天轮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另行通知。

柳叶湖摩天轮位于柳叶湖畔,排名全球前五、高达120米。尚一网记者 祝嘉锶 实习生 裴维维 摄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梦幻桃花岛自2015年6月对外开放以来,得到常德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同时也为常德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作为景区标志性游乐设备,柳叶湖摩天轮不仅是常德最高的摩天轮,也是常德具有历史意义的标志性建筑。日前,筹备多时的卡乐星球主题乐园项目已进行全面启动建设,为配合卡乐星球的整体建设和施工,确保游客的游玩安全,景区决定将柳叶湖摩天轮于4月1日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另行通知,请游客随时关注柳叶湖旅游的官方微信。

相关链接

常德卡乐星球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位于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梦幻桃花岛,规划面积约800亩,包括“卡乐星球·OCT华侨城”主题体验园、文创基地及配套项目。体验园项目一期工程包括四大主题区域,约8至10座大型高科技游乐项目,设计年接待游客能力200万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