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猎豹汽车技改项目开工 建成后年产值将过100亿

2017-03-28 10:31: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长丰猎豹汽车技改项目开工

总投资12亿,工期16个月,建成后年产值将过100亿,利税超10亿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盛君 肖乐)总投资12亿元的长丰集团猎豹汽车技术改造项目25日在永州开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过100亿元,利税过10亿元。

据了解,长丰集团猎豹汽车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采用目前国内先进技术、设备、工艺,对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提高新产品研发能力,项目建设周期为16个月,2018年8月建成后将全面满足国家日益严格的环保和安全要求,实现年产值过100亿元,利税过10亿元。将对湖南汽车产业及配套产业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介绍,“十三五”期间,猎豹汽车将一手抓深化改革,一手抓创新驱动,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导入新材料、新设备,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实现猎豹汽车全面复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