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河西风光带樱花大道上的花开了 绵延1.5公里

2017-03-28 08:53:59 [来源:株洲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downLoad-20170328091205
市民赏樱花有好去处了!

昨日,记者在河西湘江风光带看到,随着气温转暖,风光带樱花大道的樱花都盛开了,成片的樱花满树烂漫,如云似雪,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赏。带着家人赏樱的市民何先生说,“连续多雨的日子过去,就一直想带全家出来晒晒太阳、散散步,能遇到这么美丽的樱花盛开,真是大饱眼福”。

河西风光带樱花大道位于芦淞大桥与石峰大桥之间,长约1.5公里左右,2015年开始成为河西风光带新的亮点,也为市民们提供一个踏青赏花的好场所。

据悉,明年,河西风光带樱花大道将在1.5公里长的基础上,向石峰大桥方向延伸,扩大樱花种植规模,打造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株洲晚报记者 赵露 通讯员姜红 摄影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