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儿女”文化论坛在岳阳举行

2017-03-28 08:50: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许锐武 李园平)近日,由央视微电影·英雄儿女频道、英雄儿女品牌联盟主办的英雄儿女全价值链文化论坛在岳阳举行,这是英雄儿女品牌联盟首次举办的英雄文化事业和产业专题论坛。论坛上,岳阳抗战题材影片《第一防线》举行了启动仪式。

200多名来自上海、浙江商界的企业家参加了论坛。开国上将李克农之孙、总参政治部原政研室主任李凯城,作了《英雄文化与企业社会责任》的主旨演讲,向与会嘉宾解答了如何培养英雄、如何培育英雄文化、如何把毛泽东管理思想与企业管理理念结合等问题。

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向岳阳英烈代表捐助人民币50万元,用于资助生活困难的英雄、烈属以及修建烈士陵墓。著名表演艺术家、邓小平扮演者卢奇现场捐款1万元,著名表演艺术家、周恩来扮演者曹志颖捐款5000元,李凯城捐款1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