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阳光即将“上线” 26日至28日白天湖南天气好转

2017-03-25 09:19: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久违的阳光即将“上线”

26日至28日白天,湖南天气好转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谭萍)久违的阳光即将“上线”。天气预报称,26日至28日白天,湖南天气逐渐转好,淅淅沥沥的雨水终于有了两到三天的间歇,让潮湿的衣物和心情都晒晒太阳吧。

对于长江中下游地区来说,3月通常是与雨水相伴的。3月以来,湖南阴雨持续,位于西部的怀化市几乎天天泡在雨水中,据统计,3月12日至22日连续10天当地无日照,全市13个县市区,有4个县市区轻度连阴雨,其余为重度连阴雨。

今天,在冷空气影响下,省内不少地区的气温下滑,春寒袭人。好在这一轮降温降雨到明天就将减弱,到后天,我们就有望看到阳光了,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呢。26日正逢周日,出去走走吧,不要辜负了好天气和好春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