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公积金贷款实行自动批扣

2017-03-24 14:52:03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蒋文辉 朱华君  ]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 经过严格的技术测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于近日正式启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的委托贷款自动批扣程序,建设银行的自动批扣程序计划于4月25日启用。

“今后,每个月到了还贷款的时间,客户要提前一天存钱进去,我们的电脑提前到还款当日上午7时开始自动扣。”工作人员介绍,公积金借款客户需要注意稍微提前一点准备好月还贷金额。扣款时余额不足将会产生还款业务逾期,此时要赶紧存入,维护自己的良好信用。第二个工作日中心还会继续自动扣款。

据中心信息科介绍,启用自动批扣后,今后每月扣除贷款不需要公积金工作人员发手动指令了,主要有三个变化:一是原来耗时2-3小时的手动批扣现在1个小时可全部自动批扣完成;二是原来工作日下午扣款现在改为工作日上午7时至8时扣款;三是原来公积金贷款提前结清需要2个工作日,现在可以即时结清,当场打印贷款结清证明并返还抵押凭证。提前结清贷款再也不用跑两次公积金管理中心了,大大方便了借款人。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