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教育观摩活动在韶山启动

2017-03-24 11:00: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教育观摩活动在韶山启动

每周一7时49分举行这一仪式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谭意 卢冬玲)今天,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教育观摩活动,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启动。

这次活动是由省韶山管理局联合武警湖南省总队主办的,旨在宣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当天上午10时01分,启动仪式开始,22名武警礼兵迈着整齐的正步列队入场。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响起,6名武警礼兵抬着3个高1.83米的花篮,敬献于毛泽东同志铜像前。随后,省韶山管理局、湘潭市、韶山市工作人员及驻韶山武警部队官兵、毛氏族人代表等400多人组成方阵,依次走上广场瞻仰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鲜花。数千名来韶山的游客观瞻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以后每周一7时49分,将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7时49分,寓意着7月建党、1949年建立新中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