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机场将开通济南–芷江–南宁航线

2017-03-24 09:15:13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昨日,笔者从怀化芷江机场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游客的出行需求,3月28日起,怀化芷江机场将开通山东济南—怀化芷江—广西南宁航线。

据了解,将于28日开通的山东济南-怀化芷江-广西南宁航线由北部湾航空公司执行,航班号GX8990/GX89898,每周二、四、六执行周3班,具体时间为,10:30从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起飞,13:00到达怀化芷江;13:40从怀化芷江机场起飞,15:00到达广西南宁。15:40从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17:15到达怀化芷江,17:55从怀化芷江机场起飞,20:10到达山东济南。开航初期,提前购票最低可享受4折优惠。该航线的开通将对促进济南、南宁与怀化、芷江间的经贸往来和旅游发展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知这一消息后,佰瀑峡景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从3月28日至4月28日止,从济南、南宁两地乘飞机前往佰瀑峡景区参观游玩的游客,可以凭该航线飞机票享受半价门票。

(杨乐天 曾凡告)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