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直播丨今天18:30直播国足VS韩国

2017-03-23 09:49: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国足在训练中 记者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记者 朱玉文)3月23日(周四)晚19:3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比赛日打响,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迎战韩国队。湖南日报集团旗下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等媒体记者将在现场为您发回及时报道,新湖南客户端和华声在线将从18:30分起同步直播中韩之战,欢迎广大球迷锁定直播。

此前小组赛5战国足2平3负积2分排名垫底,首回合国足客场2-3不敌韩国队,于海和蒿俊闵为国足取得进球,韩国队小组赛5战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2,落后伊朗队1分。在小组前两名直接获得世界杯门票、小组第三获得附加赛资格的规则下,国足形势已非常被动,如果不能在主场战胜韩国,国足本就很细微的争出线权的理论希望将更趋于提前夭折。因此本场比赛,国足必须全力争胜。

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姜至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

中场:郑智、蔡慧康、蒿俊闵、张稀哲

前锋:张玉宁、王永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