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破万 湖南百公里还可走半程

2017-03-17 17:31:4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指导的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报名进入第三天。截止3月17日下午17:00,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活动报名人数已经破万!其中全程百公里名额所剩不多,半程百公里(4月22日)一天的名额还比较充足。

半程百公里从洋湖湿地公园出发,沿着湘江走到湘潭湖南工程学院,可当天返程。半程百公里揽尽湘江风光带一路春色,热爱运动和健身的都市人群,都可以考虑半程百公里。半程百公里活动强度相对较低,还可与万人同行,获得权威活动证书。活动结束后还有一天时间休息调整,对新一周工作的影响也不大。

“湖南百公里是一项能让你变得更酷、更好的活动!”来自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杜雪是位山东姑娘,她爱旅游,爱摄影,爱电影,爱音乐,她会滑板,也会街舞。帅气的杜雪酷酷地提醒您:今天距离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报名结束只剩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