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 计划招生420人

2017-03-17 16:08: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近日,清华大学、中南大学相继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

今年,清华大学将分文科和理科两大类招生,其中理科包含38个专业,文科包含10个专业。理科包括建筑学、车辆工程、钱学森力学班等;文科包括经济与金融国际班、人文科学实验班(经学)、人文科学实验班(出土文献)等。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3月31日前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看招生简章及报名。学生可不受自身文理分科限制进行专业类申请,每人最多允许填报与本人特长相关的2个专业。

3月16日,中南大学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今年将按照数学物理类、化学生物类、人文社科类和中外合作办学类等四个学科类型招生,计划单列,招生计划420人。2017年自主招生的报名时间至3月31日截止,考生同样可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报名,需要注意的是,2017年报考中南大学自主招生的考生报考高校不得超过2所。 记者范典实习生王悦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