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心汽车站18日起预售清明假期车票

2017-03-17 09:37:57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胡亚华 通讯员王 长冬)记者昨日自衡汽集团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旅客清明节期间的出行需求,市中心汽车站将于18日起开始预售清明节期间的汽车票。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2日至4月4日,假期的最后一天是清明节,预计清明节假期的客流高峰将分别出现在4月1日和4月2日,日发送客流量将达到1.5万人次左右;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经营科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大对邵阳、邵东、隆回、洞口、益阳、常德、湘潭、长沙等市际客运班线及各县(市)区的县际热门线路的发班密度,并且实行滚动发班。市中心汽车站将开放13个售票窗口及7台自动售票机,全力满足广大旅客购票返乡需求。

衡汽集团已开放了多种购买清明节预售票的渠道,旅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网上订票、现场直接购票和电话订票来购买清明期间的预售票。

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提醒旅客,清明节期间,旅客不要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同时建议大家提前购票,错峰出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