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3月23日开幕

2017-03-16 15:06: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新闻发布会现场。

节会吉祥物“金甲七宝”亮相发布会。

华声在线衡阳3月16日讯(记者张超)今天上午,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举办,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中共珠晖区委、珠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珠晖区金甲古镇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0日至3月25日在珠晖区茶山坳金甲古镇举行,为期6天。3月23日节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以“五新衡阳·四美茶山”为主题,主要由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诗词楹联书画摄影展、创新美食烹饪大赛、名优土特产展销会、金甲越野赛、自行车特技表演、象棋特级大师车轮战表演赛和快闪活动等八大活动板块构成。此外,还有“飞阅茶山”、金甲梨园小吃及旅游线路考察活动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