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茶颜悦色致歉

2017-03-13 12:03: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茶颜悦色德思勤店被关停,涉嫌违规使用"笑气"且无证经营;今年湖南计划考录公务员9671名,为近5年来最多;长沙入选2016年度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历经43天生死之战,岳阳极重症H7N9禽流感患者康复出院;长沙人首次购房集中在23-28岁,比北京上海等城市早;长沙3年将建三千公里绿道,2万个生态停车位。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茶颜悦色

“长沙人最爱喝的茶颜悦色被关停啦!”3月9日,有网友曝料称,长沙一家“茶颜悦色”涉嫌违规添加“氧化亚氮”(俗称笑气)被查封,并且感叹称,长沙年轻人最喜欢喝的奶茶店都如此了,还有什么能放心吃喝?

3月12日凌晨,茶颜悦色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消费者致歉。致歉中承认了部分店铺证照不齐全以及食品添加剂五专资料登记不全。同时声称茶颜悦色使用的原材料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相关新闻

茶颜悦色向消费者道歉 承认部分店铺证照不全

茶颜悦色德思勤店被关停 涉嫌违规使用"笑气"且无证经营

茶颜悦色长沙德思勤店被查封 刷屏了的氧化亚氮是谁?

今日热点
焦点图